ID489783402

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

流行北欧风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独具自己的味道

       本案是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装修的一套有点北欧风的现代简约风格案例,作为合肥阿圭利亚小区一套165平五居室家庭装修的房子,业主和设计师针对装修要求以及实施性协商后,选择的是时下最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主要表现在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的限制自由。所以在设计现代简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考虑到墙面、地面、顶棚等的协调性。

     现代简约的设计,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创作境界。在考虑其设计的时候,它强调的是一种舒适与实用,比较注重于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所以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师一般都要求具有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
       大户型复式楼装修设计尤其注重这些,而且对于美观的要求程度更多,对设计师的专业美学经验也更高。相比较而言,在协调性和一些隐性的空间上更加的不容易掌握。复式房来说,的特点就在于他用楼梯将一二层联接为一体了,而且将 客厅有效的利用起来。这样显得客厅更加的通透,也更加的宽敞,而一般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装饰品,特别是看起来更明显的装饰品,能够让空间显得更加的充实, 而且用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也能够突显出家居的品味。

      通过山水装饰设计师设计的这套案例效果图,可以看出复式房更加注重空间的色彩搭配,一般颜色的搭配要尽量的简单一些。所以选择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大的基本色,再选择与他更适合搭配,是更接近的颜色来进行搭配,一般情况下,我们的装修颜色不要超过三种,这样才能显得更加的 协调,同时为了让复式房的空间更加的充实,光照更充足,灯光的配置也至关重要,不能太亮也不能显得过暗,一般情况下,能够满足我们的生活之中的需要就可以 了,同时还可以多用一些灯光来进行照明,也能够用灯光来充实整个空间。

 

户型图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