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783402

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

合肥山水装饰公司2017现代简约复式楼装修设计风格效果图

      复式楼装修多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客户夫妻二人有着极高的生活品味,喜欢简单而精致的生活方式,所以这套海亮红玺台的家装案例整个装修风格选择的是现代简约风格,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楼盘:海亮红玺台

户型:复式楼

面积:220平

风格:现代简约

合肥最好的装修装饰公司:山水装饰集团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风格特点:颜色以温馨中性色为主色,适合内心成熟,喜好安静的人群,整个装修设计中都比较注重收纳功能。


地下室的装修设计中山水装饰设计师多是以休闲功能为主来进行设计,整个色调比较清冷而温馨,符合业主两人的性格。在业余时间,在这里安静的读书,休憩,岁月仿佛静止,杜绝了一切嘈杂,清心寡欲的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

餐厅的装修设计彰显出业主的品味和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装修设计,木质的桌面,皮质的软垫座椅,都是生活态度的一种的体现。舒适而又不随意。



客厅沙发确定的是极少人会选择的浅色系,与浅色系的电视背景墙相呼应。而电视柜以及窗帘选择的则是深色系,深浅相配,层次有序,安谧而有格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