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783402

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

山水精工•匠万家 ——山水装饰集团第十一届工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他们

耐心专注、咫尺匠心

诠释着极致追求

他们

锲而不舍、身体力行

传承着匠人精神

他们

是山水的匠人

更是业界的精工




2017年4月26日,山水装饰集团以“山水精工·匠万家”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五一工人表彰大会在明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举办“工人表彰大会”已经成为山水装饰集团例行的传统,我们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期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歌颂劳动、表彰先进、传承匠心。山水装饰集团五一工人表彰大会自开办以来,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传承创新的原则,让每年的大会既有对优秀的传承,又有行为上的创新。



咱们工人有力量

以坚强为信念,成为生活的强者;

以制度为准则,成为家的善筑者;

本届表彰大会,一改往年大会模式,创新举办了“军训”环节。山水的工匠们齐聚一堂,随着口令声立正、稍息、举臂、抬腿……步伐矫健、整齐划一,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地传达着山水匠人的铁军精神。

一招一式 传达着山水匠人的铁军精神

山水装饰集团旗下品牌——早晨装饰合肥总部的匠人团队


一千余名工人参加军训 一支可靠的铁军队伍


知识改变命运

随着上午半天的军训环节落幕,下午的表彰大会正式召开。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卜长怒、蔡刚、戴军林、裴智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

山水匠人、2017年入职新员工代表等近2000人参与大会

会议正式开始 唱国歌

山水装饰集团卜长怒  为大会致开幕致辞


劳动者的光荣时刻

谈及工程,“施工安全”首当其冲——恪守施工安全,是工匠们对自身的安全负责;提升工艺质量,是我们对业主的安全负责。今年的表彰中,我们评选出15名“最佳安全奖”获奖工人,他们是认真落实施工安全要求的模范,他们不仅时刻遵守施工安全准则,更能及时制止他人的违章作业,能对他人的不安全隐患行为进行纠正。


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卜长怒

山水装饰集团合肥总部事业一部总监鲍晓霖

为最佳安全奖获奖者颁奖

 

为匠者,当对自己的工艺要求精益求精,当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用水的韧性去攻破每一个技术难关,用山的耐性去完善每一个细微末节。“最佳质量奖”获奖者当以此为准则、为要求。

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蔡刚

山水装饰集团合肥总部事业二部总监房珺

为最佳质量奖获奖者颁奖


认真只可以把事情做对,用心才可以把事情做好。在山水,不缺这样用心将事情做好的人,他们努力做事、真诚待人,他们认真服务每一位业主:电话24小时开机,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都认真服务,毫无怨言,“最佳安全奖”获奖者,他们通过自己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一致好评。


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戴军林

山水装饰集团合肥总部事业三部总监葛成周

为最佳服务奖获奖者颁奖


诚以待人、信以服人,是他们秉持的原则;宽以待人,严以律己,是他们恪守的风格。即使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绩,就凭着这份默默耕耘、这份爱企如家,便足以做主人翁精神的表率。“最佳敬业奖”获奖者,用朴实、用无声,践行着忠诚,诠释着真诚。

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裴智松

山水装饰集团合肥总部事业四部总监朱文霞

为最佳敬业奖获奖者颁奖


陪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陪他劳作、陪他打拼、陪他起早贪黑;陪伴却是一件幸福的事,无论多大的困难,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什么难。另一半的陪伴,是一种无可替代,她们倾心付出,成为丈夫背后最有力的支撑,军功章有你的一半,更应该有她们的一半。“工人家属奖”,感谢你们的默默陪伴、支持与理解。

捧着鲜花上台的我有些羞涩 看你笑的开心就好

单膝献花

补偿给你求婚时没有的浪漫

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 为工人家属颁奖

大会上见证我们的幸福


“山水精工”是一个全新奖项,是一份至高的荣誉。得此殊荣并不容易:你要有勤学奋进的向上精神,要有刻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要有钻研创新的归零心态,更要有谦虚乐观的人生态度。这些优点并不会在一朝一夕被人发觉,但长此以往,优秀的品格会让你在千万名匠人中脱颖而出。

本届表彰大会在两千多名山水匠人中,评选出一位精工善筑者,他是一名80后木工匠人,在山水从事了7年木工工作的他,成功转型为一名项目经理。他曾钻研出新型的吊顶技术,成功申请了国家专利。他就是山水新一代的匠人代表——姜科。

视频欣赏《新一代的木工匠人》

山水装饰集团工程中心总监王华兵 为姜科授奖

“山水精工”既是认可 亦是鞭策

精工奖获奖者姜科 发表获奖感言

姜科率领全体劳模向大会宣誓

全体劳模与领导合影


撸起袖子加油干

众志成城铸辉煌,辉宏伟业谱新章;

傲立潮头显本色,为我山水更自强!

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先生为大会致词,他首先对山水匠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勤奋工作、默默钻研、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发表致词


随后,宋总向山水匠人们,讲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分享了集团《新3+N》的战略方针。2017是山水的孵化年,孵化顾名思义,既是对外发展、对外扩张。今年,山水装饰集团立新变革,成立了四个事业部,建立人才梯队,大力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为集团实现股份制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人才保障。宋总指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一线工人亦要转变固化的“工人思维”,要新添“销售思维”开拓创新、大胆尝试,为自己实现事业上的新领域开拓,证明自我,成就自我。


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介绍《新3+N》战略方针

集团的战略发展 激励着我们前进




锯子、钻枪,是我们的乐器,

合奏出幸福的旋律

铲子、刷子,是我们的画笔

涂写出美丽的图画

扳手、起子,是我们的听诊器

解决一切装饰的难题

我们是勤劳

我们是责任

我们是光荣的山水工匠!

——致匠心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