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783402

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

合肥山水装饰作品效果图金大地140平四居室美式装修风格


精致简约·美式风格家居装修设计方案,独特大胆的软装用色巧妙搭配经典美式元素的框架,让这个温馨舒适的家充满活力!去掉了传统美式那些复杂的线条,以更为简约流畅的线条体现艺术之美,简约而不凡! 低调中有点小奢华,整个空间即有美式的休闲感又有法式的浪漫时尚感,多种文化在此碰撞、融合,赋予了美式家居自在、随意的多元化满足了都市人向往自然的心理需求。


 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美式风格家居就如同美国独立精神一般,讲究的是如何通过生活经历去累积自己对艺术的启发及对品味的喜好,从中摸索出独一无二的美学空间。


就如同常见的美国电影里面的美式居家,有家人的照片在角落里,有不舍得放弃的阳台小花园,有开放厨房绕着全家的笑声,有明亮的浴室让人去除疲倦。美式居家说的不只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

项目名称:金大地

装修面积:140平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