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783402

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

330㎡复式案例!讲真,你也会爱上简欧风

  简欧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调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但是依然掩盖不住满满的贵族范儿有没有!

 

合肥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项目名称:保利海上五月花

面积:330平

户型:复式

风格:简约欧式风格

工程造价:26万 

设计灵感:当情绪遭遇文化,钟爱经典累计的优秀品质,历史的沉淀。追求视觉与艺术性的统一。

 


不沉于浮华外表,公认的是受到不同年龄层家庭成员的青睐。

 



采用浅色欧式壁纸、浅色木饰面、米色大理石为主要材料。营造典雅温馨的整体氛围。

 



公共空间及餐厅主要以皮革面料,辅以精致的木作雕刻细节,以一种漫不经心的态度将休闲荣誉奢华,体现出主人既随性又沉稳的生活态度

 



 软装温柔细腻的心思延伸到空间的每个角落,优雅而舒适。散发着人文与古典气息,舒适、优雅、安逸是他的内在气质。


 

在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感受精致和便捷,整个室内干净而舒适。你是否心动了呢?也想让自己的家也这样温馨?


评论(2)

热度(6)